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档案局(馆)组织开展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17:3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琼直党工〔201910号)文件精神,局(馆)于5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活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民主评议、组织推荐的方式,共评选出先进党支部2个、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评选结果将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表彰对象。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要求,局(馆)机关党委要深入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他们的激励作用,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发出团结奋斗好声音,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