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档案局(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6-13 17: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海南省档案局(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13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馆)组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并以“入党为什么”为主题展开了专题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对各自当年入党初心作了分享。

    刘玉峰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牢记档案局(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工作措施、强烈的担当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