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支持儋州文化中心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儋州代表团 代 表 团: 儋州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省财政厅    2019-03-11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19-07-15
详细查看
关闭
琼旅文函〔2019〕812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海南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 第622313号办理情况的答复(复文分类:D) 儋州市代表团: 贵代表团在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建议省政府2019年度给予儋州1亿元的资金支持,用于文化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征地拆迁、设计等前期工作,支持儋州尽快建成符合海南西部中心城市标准,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西部区域文化中心”(第622313号),根据要求,由省财政厅会办,我厅主办。经研究,提出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我省文化基础设施按照补功能、提标准、完善设施体系等方式,经多年发展,虽有长足进步,但与其他省市仍有一定的差距。建设资金短缺是阻碍发展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省级财力有限,难以面面俱到,需全省统筹协调,合理分配。为此,建议儋州市政府在自力更生的同时,可直接向省政府申请部分建设资金,以弥补资金不足。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19年7月15日 (联系人:张友银,联系电话:6530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