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强青少年网络犯罪教育的建议
领衔代表: 王宗才 代 表 团: 临高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教育厅  省公安厅、共青团海南省委    2020-03-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教育厅
2020-07-10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琼教建议字〔2020〕28号复文分类:B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海南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32246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王宗才代表:您好!感谢您为加强和改进我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所做的深入调研和提出的中肯建议。您提交的“关于加强青少年网络犯罪教育的建议”(第632246号)由我厅主办,省公安厅和团省委会办,经认真研究,我厅作如下答复。(正文略)再次感谢您对教育系统工作的关注和对我省广大青少年的关爱。海南省教育厅2020年7月3日(此件不予公开)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教育厅 王浩明。联系电话:0898-65230378。抄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