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扩建海榆东线(灵山至大坡段)的建议
领衔代表: 吴光亮; 代 表 团: 海口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海口市政府;  2018-04-0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8年7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扩建海榆东线(灵山至大坡段)的建议
(B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12261号
    办理情况的答复(B)
   
    吴光亮代表:
    您在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扩建海榆东线(灵山至大坡段)的建议”(第612261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国道G223海榆东线(灵山至大坡段)的改扩建对提升区域公路服务水平、创健全域旅游示范省具有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该项目灵山至晋文互通段约5.87公里,由我厅纳入海口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统筹组织实施。目前,我厅正在抓紧推进海口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该项目晋文互通至大坡段由海口市负责组织实施。按照海口市的工作计划,海榆东线扩建(晋文互通至大坡段)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拓宽晋文互通至云龙镇段3.2公里,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二期为云龙镇至大坡镇段,海口市正在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交通条件,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7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