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推进海口至那大到白沙高速公路(海口-澄迈-那大段)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儋州代表团;澄迈代表团;白沙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规划委员会;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  2018-04-0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8年7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加快推进海口至那大到白沙高速公路(海口-澄迈-那大段)建设的建议
(B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
    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
    意见第612207号办理情况的答复(B)
   
    儋州、澄迈、白沙代表团: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海口至那大到白沙高速公路(海口-澄迈-那大段)建设”的建议(第612207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海口至那大至白沙高速公路建设,对进一步完善我省西部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服务水平,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为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建设。关于海口至儋州高速公路,结合全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路网结构等情况,我厅已将该段公路纳入《海南省高速公路规划》(初稿),目前,正在开展规划环评工作,待规划环评获批后报省政府审定。建议你们督促你市、县政府配合做好《海南省高速公路规划》(初稿)的规划环评工作,争取早日获批;同时,在你市、县“多规合一”一张蓝图中做好空间预留,为项目建设提供规划支撑。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7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