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改建澄迈县境内国道海榆西线部分路段为市政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唐守兵;郑芳平;王秋颜; 代 表 团: 澄迈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8-04-0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8年7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改建澄迈县境内国道海榆西线部分路段为市政路的建议
(D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
    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
    意见第612097号办理情况的答复(D)
   
    唐守兵等3位代表: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建澄迈县境内国道海榆西线部分路段为市政路”的建议(第612097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国道海榆西线澄迈段是澄迈县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海澄文”一体化经济圈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根据公路运行情况,2011年我厅完成了G225海榆西线的升级改造工作,有效提升了该道路交通服务能力。关于你们提出的海榆西线澄迈段市政化改造的建议,按照惯例及职责分工,市政道路及现有公路的市政化改造应由市县自行筹资建设。鉴此,建议你们联系县政府,在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资金筹措及“多规合一”预留空间等因素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进一步论证,并按照国家相关要求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我厅将在技术指导、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7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 王风,
    联系电话:6531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