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尽快建设儋州北部滨海旅游公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儋州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规划委员会;  2018-08-24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8年8月2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尽快建设儋州北部滨海旅游公路的建议
(B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
    海南省第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12073号办理情况的答复(B)
   
    儋州代表团: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建设儋州北部滨海旅游公路”的建议(第612073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按照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关于研究部署环岛旅游公路规划建设工作》(〔2018〕14号)精神,环岛旅游公路由省规划委牵头开展规划选线、驿站选址及规划设计工作,我厅配合省规划委做好该项工作。目前,省规划委已委托规划编制单位形成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选线驿站选址初步方案。初步规划儋州段选线主线沿海岸线布置,长约128.61公里;连接线66.45公里。滨海旅游驿站4个:东场村驿站、后水湾驿站、古盐田驿站、煎茶驿站。沿线串联起南滩港、将军庙、红树林湿地公园、泊潮村、光村银滩、后水湾红树林、后水湾、神冲港、邻昌岛、细沙美丽乡村、西沙古灯塔、盐丁美丽乡村、古盐田、盐丁红树林湿地、下浦美丽乡村等多个旅游景区景点、美丽乡村。建议你市加强与省规划委沟通协调,尽快确定环岛旅游公路儋州段选线,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7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