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农垦电网改造的议案》 陈菊英等10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04年10月1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发展与改革厅
    关于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加快农垦电网改造的议案的答复
   
    陈菊英等代表:
    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加快农垦电网改造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农场电工的安置问题。将在农场电网改造和体制改革全面完成后统一研究出台方案,给予解决。
    二、关于线路走廊青苗补偿问题。我厅已督促省电力公司认真执行省政府有关规定,按规定标准给予职工群众合理补偿。
    三、关于低压改造集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新装合格电表不应更换,且不能再向职工群众收取电表集资款。省电力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
    四、关于农场电网改造进展缓慢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农网改造资金不足和农场供电资产移交工作困难所致,我厅正在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大力推进农场供电资产的移交和改造工作,将于今年底至明年初全面完成农场电网改造任务。
   
   
   
   
   
   
   
    二○○四年九月三十日
   
   
    联系单位:海南省发展与改革厅 联系人:梁定敏
    联系电话:6535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