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支持将保亭县道丹什线行政等级提升为省道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保亭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8-03-2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8年7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支持将保亭县道丹什线行政等级提升为省道的建议
(D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
    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
    意见第612055号办理情况的答复(D)
   
    保亭代表团: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支持将保亭县道丹什线行政等级提升为省道”的建议(第612055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发〔2018〕12号)要求,我省正在研究设立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省委省政府对公路特别是中部山区的公路提出建设生态路、景观路、旅游路的要求,公路规划要充分考虑保护生态的原则。县道X665丹什线位于拟设立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边缘,是连接保亭县与陵水县的重要交通通道,为改善保亭县与陵水县之间的交通条件,我厅已组织完成G361陵大线改造工程。关于你们提出的“支持将保亭县道丹什线行政等级提升为省道”的建议,鉴于该公路对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具有重要的意义,我厅将综合考虑生态环保、周边路网情况、全域旅游和区域交通特点等因素,进一步研究论证该公路纳入省道规划相关事宜。同时,我厅将督促公路管养部门加强日常养护工作,进一步提高交通服务品质。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7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 王风,
    联系电话:6531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