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把国电西南电厂单独列入海南省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考核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乐东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03-21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7年9月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52239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B类)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海南省五届
    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第552239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乐东等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把国电西南电厂单独列入海南省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考核的建议(第552239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委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省政府正在编制海南省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方案。按照国务院下达给我省十三五期间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下降指标,结合市县具体实际情况,已将指标分解到各市县。考核任务过程中,将综合考虑各市县的困难和责任,分类考核。目前单列考核不是首选的解决办法,建议乐东县按照2015年考核任务提出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降碳的具体工作。
    二、我委将综合统筹碳强度下降指标,在保证国家下达给我省的碳强度下降指标能顺利完成的基础上,统筹考虑各地区经济发展情况、资源禀赋以及新能源使用情况,在“十三五”期间按照考核情况综合统筹。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7月28日
   
   
   
   
   
   
   
   
   
   
   
    抄 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发展改革委区域经济环资处许艳
    联系电话:65306820 1878969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