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请求省政府帮助金牌开发区进一步完善和引进开发项目的议案》 吴光华等12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04年8月1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吴光华代表:
    感谢你对临高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努力,你提议的《关于请求省政府帮助金牌开发区进一步完善和引进开发项目的议案》转来我厅,我厅非常重视,组织有关处室进行专门研究,现将有关意见答复如下:
    一、金牌开发区是我省规划发展的重要石化工业开发区,位于西北部沿海地区,三面环海,水域较深,港口海运条件优越;地势开阔平坦,水文、地质、地震条件良好,城市依托较近,适合建立大型临港工业基地,省发改厅已考虑在西部工业走廊规划中列为后备工业开发区。
    二、开发区的码头、供水、供电、通信等设施需要加强建设和完善,但基础设施建设须待项目确定后,省里将逐步支持建设。
    三、开发区的当务之急,就是加强招商引资,尽快引进大型
    工业投资项目,带动开发区的开发建设。省政府招商办将加强与临高县委、县政府沟通和协调,共同策划和搞好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和项目进区工作。
    联 系 人:王槐列
    联系电话:65342753
   
   
   
   
   
    二ОО四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