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将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批准升格为省级开发区并扶持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03-12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工信厅
2015年7月2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将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批准升格为省级开发区并扶持建设的建议
(C类)
王昌孝等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批准升格为省级开发区并扶持建设的建议》(第532154号)收悉。经我厅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关于升格成为省级开发园区
    目前我省产业园区建设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出台省级园区认定标准。下一步条件成熟后将适时开展省级园区认定工作。
    关于安排产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予以支持的答复
    2013年我省已安排产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3200万用于扶持定安塔岭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经考核,该园区对该项资金的使用基本达到预期效果,有力推进了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2015年产业园区扶持资金,我厅将联合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在综合考虑全省园区发展实际情况下,按照产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继续扶持我省产业园区发展。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