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工矿废弃地垃圾清完
    发布时间:2019-07-19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 史瑞丽 通讯员 许晶亮)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在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东面二尔村四五百米处的废弃耕地里有上百立方米的建筑垃圾。接到转办件后琼山区立即行动,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核实处置。

群众举报称“琼山区云龙镇东面二尔村四五百米,距离公路二三公里远处的废弃耕地里有上百立方米的建筑垃圾,占用上千平方米的耕地,离水库约一公里远”。当天10时30分,琼山区领导带队赶到现场,并迅速组织云龙镇综合执法中队、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云龙镇环保站、村委会有关负责人进行核查。经过调查核实,该土地现状为工矿废弃地,存在10吨左右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当天14时15分,琼山区对现场建筑垃圾快速处理,目前已经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云龙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如发现污染环境行为,立即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