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 向我省移交第四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发布时间:2019-07-19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

向我省移交第四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共75件,涉及各类污染类型167个

本报海口7月18日讯(记者 周晓梦 实习生 苟媛媛)18日上午,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四批群众信访举报件75件,涉及各类污染类型167个。

大气污染,依然是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环境问题。从污染类型来看,第四批75件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涉及大气污染方面的信访举报最多,有47件;其次是水、土壤、噪声、生态、海洋和其他等,分别为36件、30件、20件、14件、13件和7件。

据统计,在群众信访举报件中,关于大气、水、土壤等污染类型的投诉连日来持续增多。一些老百姓普遍关注度高的问题,也是督察组重点关心的问题。按照要求,群众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继7月14日入驻海南省以来,督察组已累计移交了225件群众信访举报件。与此同时,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到的各市县和各责任单位已按照要求立行立改,持续推进整改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