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中央督导组
澄迈县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情况反馈会精神
2019-05-26 15:26 来源: 海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情况反馈视频会结束后先后召开续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迅速研究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反馈视频会结束后的续会上,吉兆民要求澄迈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情况反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紧思想发条,牢固树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咬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再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反馈会上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客观、精准,全面反映了澄迈县扫黑除恶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澄迈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要从严从实从速,进一步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及省委督导再检查澄迈县反馈问题整改,要列出整改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

根据吉兆民要求,当日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潘秋光主持召开澄迈县扫黑办工作会议,连夜梳理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及省委督导再检查澄迈县反馈问题清单,研究具体整改措施。

5月25日上午,吉兆民主持召开澄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及省委督导再检查澄迈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讨论稿)》。会上,潘秋光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及省委督导再检查澄迈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讨论稿)》作了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就《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吉兆民要求,县扫黑办要精准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省委督导再检查反馈问题,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做到责任分工到人,整改措施压实,要根据责任分工,逐项分解细化、逐项制定方案,做到问题、措施、目标、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六个明确”,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