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洋浦召开工委专题会 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
2020-09-29 16:17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工委书记周军平主持召开工委专题会,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工委、管委会领导张信芳、张进、徐振发、林鹏,黄澎、黄锦新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和省长沈晓明在七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洋浦提出:对标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水平,精准施策,创新实干,努力打造营商环境的自贸港“样板间”,确保到2023年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会上,洋浦从六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营商环境措施:一是建机制强基础,完善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二是转职能促改革,打造优质的政务服务平台;三是抓创新促开放,与企业共享自贸港政策红利;四是强弱项补短板,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五是强法治重监督,提高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和风险防范能力;六是净环境正风气,持续强化保障引领。

周军平强调,洋浦提出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要从洋浦实际情况出发,确保能够真正兑现。各条措施要合情合理,要跟各部门充分沟通,研究透彻,确保措施的可行性。要明确完成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将责任压实。要充分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企业的痛点、堵点问题,做到有的放矢,更有针对性,最终让企业有获得感。提出的措施不仅要全面,更要有亮点,体现出洋浦的特色和最新的独创内容。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

洋浦台记者:罗其才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