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调动企业积极性
2020-01-10 11:1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昌江表彰奖励11家民营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调动企业积极性


  1月9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10家优秀民营企业以及1家作出特别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并予以现金奖励,以进一步优化昌江营商环境,调动民营企业发展的积极性。


  其中10家优秀民营企业各获20万元奖金,获得特别贡献奖的昌江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获得50万元奖励。


  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次受表彰的民营企业,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的民营企业。其中,海南生产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十月田互联网农业小镇,共帮扶当地农户和贫困户有500多户,主要是利用电商平台帮助农户和贫困户销售农产品。2019年销售额达606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特别贡献奖的昌江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将50万元奖金全部捐出来,用于支持昌江教育事业的发展。


  昌江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求尧介绍,近年来,昌江十分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了促进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28条,还有改善城乡环境14条。2019年昌江洽谈了16个重点项目,其中有11个已签约,总投资逾34亿元。(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林朱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