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整治驾培市场取缔两处“黑”点
2018-05-24 22:3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驾培市场的教学培训工作,加强对教练员的管理,近日由海口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牵头,联合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以及海口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对驾培市场进行了综合整治行动。

据悉,在对驾培市场进行整治期间,共取缔两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黑”驾培点,并查扣涉嫌违规进行培训的东风雪铁龙汽车一辆。“黑”驾培点分别位于海口市青年路的佳兴培训中心以及秀英区长流镇的永桂村内。执法人员通过调查发现,佳兴培训中心引诱学员到澄迈、琼中、儋州等市县进行考试,涉嫌违规招生、违法培训等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将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机构处以2万元-5万元的罚款,目前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海口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提醒广大学员,一定要到正规的机动车驾驶点去报名。此外,如果学员的科目一考试地点不是在海口市车管所进行考试,则很有可能学员的个人信息已经被倒卖。对于海口部分教练员引诱学员到下面市县进行考试的行为,则是属于欺骗的行为。同时,海口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也鼓励学员,对驾校或教练员的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66199105。(记者邓海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