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采购滞销农产品逾72吨 “爱心蔬菜包”送上一线
2020-02-15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 计思佳)受疫情影响,我省农产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滞销,让从事农业生产的贫困户生活受到了影响。2月14日上午,碧桂园海南区域购销海口市贫困户农产品发车仪式在海口市菜篮子公益性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举行。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采购海口贫困户72.4吨、价值约46.7万元的滞销农产品,免费发放给其小区业主,帮助贫困农户渡过难关。

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为方便派送,此次碧桂园海南区域采购的贫困户滞销农产品,均由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套餐式分装,每个“爱心蔬菜包”内装有14斤各类蔬菜。

“这些采购的农产品将分批运送至海口市内各个碧桂园小区,免费给业主发放。同时,大部分蔬菜将陆续送往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医一附院、海医二附院、海口市人民医院,免费发放给一线医务人员,及海口的一线公安干警,为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提供支持。”碧桂园海南区域负责人表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