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9家乡村民宿企业获省级奖补资金100万元
2021-01-05 09:47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旅文局获悉,三亚宿约107民宿、三亚莫言莫语民宿、三亚曾汐海岛民宿等9家民宿企业日前获得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奖补共计100万元,将用于企业基础设施提质升级,不断提高旅游民宿消费吸引力。

近年来,三亚民宿市场发展迅猛,博后村、后海社区、马岭小镇等民宿集群区域,凭借优质、特色的民宿产品和服务,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为进一步做好三亚旅游民宿产业的发展工作,市旅文局根据《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创优评级奖励项目对新评定的“金宿级”“银宿级”民宿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相关条例,组织1家“金宿级”民宿,8家“银宿级”民宿,并指导这9家民宿企业进行申报,经过严格的初审、实地评审、推荐和公示等环节,最终获得该笔奖励资金。

“通过落实资金奖补政策,将助力三亚民宿更快复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并向标准化、个性化方向高质量发展。”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民宿产业是三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接下来市旅文局将加快推进三亚乡村民宿发展和提质升级落实工作,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乡村民宿规模。

(记者 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