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
2020-02-20 09: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应急管理厅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管控防疫应急物资 做好安全生产服务


  本报讯(记者 孙慧)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海南省应急管理厅连日来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组织调查和加强管控应急物资,周密部署安全防范工作,协调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到位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


  省应急管理厅日前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全省应急物资进行调查,尤其是口罩、酒精、消毒液、防化服等物资调查,摸清我省高危行业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除了酒精以外,省应急管理厅还派出人员调研海南锋利气体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马村油库等企业,保证液氧、液氮等产品防疫必需的应急物资,以及油料物资的供应和生产安全。


  当前,我省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省应急管理厅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全省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通知,要求按照疫情处置工作需要,强化“两客一危一货”、客滚轮、高铁、车站、码头、民航等安全监管,坚决整治超载超限、无证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加强复工复产企业和安全监管工作。


  考虑到很多企业人员返岗未到位、缺乏防疫物资等新情况新问题,省应急管理厅实时了解危化品、工贸等高危行业领域企业复工情况,宣传海南省复工复产七条措施、综合保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并积极协调给企业提供了一批防疫口罩,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