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家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成立 将为企业拓宽投融资渠道
2019-11-13 17:1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1月12日讯 (记者郭萃)11月11日上午,“海口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管理中心揭牌并举行路演活动。这是海南首家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将为海口科技企业拓宽投融资渠道。


  “海口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设立,使高新区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将在平台战略合作、企业项目路演、培训与行业分享沙龙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依托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的强大影响力,以及“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海量资源和高效融资模式,不仅能为海口科技企业上市提供强大支撑,也能以此为窗口对接全国的投资人和投资机构,拓宽投融资渠道。


  海南凯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设立可以使企业能低成本和快速地和投融资机构直接对接,省去了企业既要从事生产研发,又要找投资人、找市场这些琐碎事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