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开设“一窗受理”窗口开办企业1天即可完成
2019-07-03 16: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文昌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窗口正式开始受理工作。企业开办申请人只需在市场准入“一窗受理”窗口递交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即可实现一站式完成企业开办,确保常规开办企业的办理时限压缩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最大程度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着力提升文昌营商环境。


  当天上午,家住文城镇的韩锐是第一个来“一窗受理”窗口开办公司注册业务的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递交了身份证原件。工作人员在后台提交注册申请后,带领韩锐分别来到位于同楼层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公安局、银行窗口办理企业开办各项手续。没多久,他便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所谓“一窗受理”,即打造“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模式,实现市场准入阶段1天办结的改革目标,最大程度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记者李佳飞 通讯员陈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