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先行区上门为高新技术企业宣介优惠政策
2020-06-06 07:5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乐城先行区上门为高新技术企业宣介优惠政策 
无需东奔西走 服务送到门口

本报博鳌6月5日电(记者 袁宇)6月4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联合琼海市科工信局在园区举办国际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为园区企业宣传介绍优惠政策。

琼海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向乐城先行区内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琼海出台了引进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在国家和我省现行政策的基础上,从落户政策、财税政策、金融政策、土地和用房政策、人才政策等五个方面加大优惠力度。

“企业申报遇到难题随时可以联系管理局,由管理局来帮忙跑腿。”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已经实行企业联络员服务制度,由17位联络员服务34家单位,并通过不断强化联络员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目前园区企业有需要跑腿的业务,均可由企业联络员代办。

为进一步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琼海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也在园区设立了工作站,企业人才落户等事项均能在园区办理,不用额外跑腿。

“我们希望把企业自己跑,变成企业不用跑,让企业真正体会到高效便捷的服务。”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表示,在我省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当下,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号召,全面优化服务,打造服务型政府,通过营商环境的有效提升,高效、有序、快速推动项目落地。

截至目前,乐城先行区已有9家医疗机构建成运营,7家机构在建,在干细胞临床研究、肿瘤治疗、医美抗衰和辅助生殖等4个领域形成产业聚集。顾刚表示,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将以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科室、项目建设落地,推动进口新药新械在园区落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