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  >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三亚推出企业减负财政奖补举措 惠及相关企业及其员工
2019-05-27 10: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三亚


  推出企业减负财政奖补举措


  惠及相关企业及其员工


  记者从三亚市政府办公室获悉,该市近日推出了三亚企业减负财政奖补举措:对来自企业利润形成的三亚地方财力贡献给予40%的奖励,对企业员工形成的三亚地方财力贡献给予40%的奖励,对除这两条之外的其他对三亚地方财力的贡献给予30%的奖励。


  在三亚市范围内设立,工商登记注册和税务登记地在该市的企业,属于三亚市企业减负财政奖补对象。具体经营领域包括:除房地产业以外在三亚设立的旅游业、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产业、互联网和高新技术产业、会展业、金融与商务服务业、商贸物流业、科技教育文体产业和其他行业的企业,可按相关要求申报奖补。但以往若有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及原已列入信用“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则没有资格申报奖补。


  据了解,三亚企业减负财政奖补时间段,界定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符合条件的三亚企业,每年1月31日前提交相关资料申请上年度奖补。同时,相关企业每年负责统一申报对员工的奖补,并拨至员工个人账户。(记者易宗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