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约谈40余家药械企业 做好防疫药械保质保供稳价
2020-01-24 07:4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月23日讯(记者 罗霞 通讯员 贺澜起)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防控医药产品的供应质量和价格稳定,1月2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口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约谈我省40余家药品批发、零售连锁企业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要求做好口罩和相关防疫药械消杀产品保质保供稳价工作,对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将予以最严厉的惩处。

我省要求相关企业严把质量关,防范不合格甚至“三无”产品流向市场;制定防控应对措施,及时组织货源,保证市场供应,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切实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

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已部署强化防疫产品的市场监管工作,对借疫情防疫之机售卖不合格产品、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将毫不手软从严查处,运用综合执法手段给予最严厉的惩处,并通过新闻媒体曝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