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最新资讯
沈晓明:毫不放松细之又细落实好防控措施 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发布时间:2021-02-18

沈晓明在节后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时强调
毫不放松细之又细落实好防控措施
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冯飞参加有关活动

海南日报海口2月18日讯(记者 况昌勋)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春节假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沈晓明、冯飞一行前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疫苗接种情况汇报。沈晓明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层层传导压力,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疫情一天不退、干劲一天不减、防控一天不松,毫不放松、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强化信息技术支撑,实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顺利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沈晓明还到省委办公厅机关、省委机要局、省委保密办、省专用通信局等部门慰问调研,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省领导孙大海、王路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