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最新资讯
三亚奖励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6

三亚奖励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
最高奖励100万元

本报三亚1月15日电(记者 周月光)为降低疫情防控压力,保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春节期间正常施工,1月15日,三亚市发改委发布《三亚市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021年春节期间加快建设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奖励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

根据《措施》,三亚将对春节期间(2021年1月26日至2月26日)积极推进项目投资建设,保证春节期间不间断施工(连续停工不超过3天),且项目安全规范施工,2021年1月、2月合计实际完成投资100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业主单位,按照实际完成投资额的2%给予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实际完成投资额以市统计局核定的数据为准,仅为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不包含土地款、设备购置及其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