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最新资讯
省地质局募捐善款助力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30

本网讯 4月29日,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收到一笔“雪中送炭的捐助款”——省地质局捐款7万多元,支持残疾大学生复工复产,希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这次捐款源于省残疾人基金会向全省发出“大家每天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的倡议。省地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复工复产。该局局机关及局属18家单位共1059位干部职工参与捐款活动,募集捐款共78156.99元。自2019年以来,该局共向省残疾人基金会累计捐助善款158244.49元,全部用于帮助残疾人创业就业。

据介绍,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有100余人,其中残疾人朋友占六成,在海口市美兰区海南残疾人大学生创业示范一条街主要从事电商服务、服装干洗、代理加工、椰艺加工等产业创业。新冠肺炎疫情给创业团队及其业务工作带来严重影响,“这笔捐助款将用于团队复工复产、维持经营等,所以说是一笔雪中送炭的捐助款。”该创业团队负责人吴佳佳说。(省地质局   黎大辉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