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最新资讯
陵水99家南繁单位全部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6

本报椰林3月25日电(记者梁君穷 特约记者陈思国 实习生符巧飞)土方开挖工程已经完成98%,塔吊已经安装调试完成,边坡支护工程正在紧张进行……近日,海南日报记者来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安马洋)配套服务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据悉,陵水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安马洋)配套服务区项目现已有工作人员、南繁工作者、工人共150多人复工,已基本实现正常复工复产秩序,将按计划于今年11月竣工交付给南繁单位。

走入陵水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安马洋)核心区,一派绿意青葱、稻叶摇曳的场景,田间地头南繁科研工作者正在开展农业科研工作。“为确保南繁生产的种子及时供应、保障春耕生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南繁科研育种工作人员很早就投入到工作中。”陵水县南繁管理局局长王文青介绍。

“3月21日,我们组织协调了73名南繁科研工作者返岗,并派出专车到三亚凤凰机场将其接回陵水,待医学观察结束后他们就可以投入科研工作。”王文青介绍,目前陵水的99家南繁单位已全部复产复工,但一部分单位受疫情影响还没有达到满负荷运作,目前已经有763名南繁科研工作者在陵水投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