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显示 孕妇血糖高将增婴儿患高血压风险
2019-07-17 15:11 来源: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研究人员22日在美国糖尿病协会年度会议上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说,不论孕妇是否为糖尿病患者,她的血糖水平越高,她所产下的新生儿出现健康问题的风险就越高。


  研究发现,孕妇血糖水平与生下巨大儿和接受剖腹产的概率之间存在惊人联系。由于正常分娩时巨大儿肩部和其他部位受伤风险比较高,因此医生往往为母亲实施剖腹产,而这同样给母亲和孩子带来健康风险。


  研究说,若孕妇血糖水平较高,则未来宝宝的血糖水平可能会偏低,胰岛素水平可能会偏高。这将增加孩子长大后患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压的风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