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育收养  > 优生优育
家长自制三种放心的儿童用品
2019-02-22 16:27 来源: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婴儿湿纸巾


  将一卷卫生纸分成两卷,并丢弃里面的纸筒。将2杯水、2汤匙婴儿润肤油和2汤匙婴儿沐浴乳倒在密封的容器里混合,但不要摇动,然后将其倒在半卷卫生纸上,晾上1小时,待其将液体吸收。通常一卷卫生纸能用上两到三周。


  泡沫沐浴液


  将一杯牛奶、1/4杯玉米淀粉、1/4杯燕麦粉和2-3滴香薰油倒入瓶中,就大功告成了。


  手指玩偶


  你有没有注意到,尽管我们竭尽全力为他们购买“智能玩具”,但孩子更喜欢杯子、勺子这样的简单玩具。用自制手指玩偶来激发他们的创造性吧,只要你有一件准备丢弃的旧衣旧布,做个漂亮的手指套就可以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