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新春资讯
“焕新家 过新年”为独居孤寡老人献爱心
2021-02-08 09:46 来源: 海口网 编辑: 范欣欣 【字体:   打印

海口网2月7日消息(通讯员孙丹记者黄晖)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照顾和帮助有需要的孤寡老人,近日,海口美兰区举行“焕新家过新年”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2月3日起,青年志愿者们陆续走进美兰区大致坡镇、灵山镇、和平南街道、博爱街道、蓝天街道、新埠街道,为13户独居孤寡老人打扫卫生、赠送春联、口罩,给老人送去爱心。


志愿者为独居老人家庭贴上春联

在大致坡镇大东村委会的独居老人陈菊英家里,青年志愿者们分工为老人清扫室内及院子,还帮助老人把墙壁和天花板、玻璃上的灰尘清理干净。灵山镇东平村委会的符妚三奶奶已95岁,行动不便,生活很难自理,志愿者们为奶奶把房前屋后的垃圾清理干净。在和平南街道的视障老人李宏谟家里,志愿者们在把屋里屋外清洁干净的同时,还帮助老人把春联贴好,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关注和关爱更多的孤寡老人群体。也希望更多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为有需要的人们带去一点温暖。”美兰区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