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2020-05-10 07: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本报海口5月9日讯(记者李磊)5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4月29日、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5月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研究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性、精准的指导性和重大的创新性。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主动融入、积极服务,毫不懈怠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针对此次疫情中我省发现的法制、体制、机制短板,从立法的角度研究如何完善;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人大依法履职的角度,结合《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配合做好我省投资消费、招商引资、产业园区等政策落地;要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展调研,做好全国两会海南团所提交议案的准备工作。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光辉、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