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最新信息
临高角解放公园景点旅游公路(二期)项目全面复工
2020-02-21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临城2月20日电(记者 张惠宁 通讯员 王逵)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临高角解放公园景点旅游公路(二期)项目实现全面复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5月前竣工。

2月18日上午,海南日报记者在该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有序施工。该项目负责人温金葵介绍说,目前工程的进度已经完成工程量70%左右。

据了解,自项目复工以来,项目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施工人员体温测量,并备足了防疫物资。

据了解,该项目是临高县重要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635万元,计划新建一条2452米长的市政道路,续接一期完工项目道路,连通滨海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