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09:0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16日讯(记者 孙慧)6月16日,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线上活动暨“安全生产园区行”启动仪式在海口市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安委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主办,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线上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视频录播等方式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省应急管理厅设主会场,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和各市县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线上活动内容既有热线解答、消防专家访谈,也有企业安全生产公开课、家庭燃气安全常识短片等,解除市民疑惑,普及安全知识。

咨询日活动当天,全省各市县也精心策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咨询活动。在海口分会场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摆放了安全生产知识展板、安全卡通形象合影框,免费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供市民游客阅读、互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每天8:30至17:30,市民游客可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领取安全宣传资料。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关部门将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园区行”活动,还将有针对性地推进各具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广泛传播安全知识,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积极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省长刘平治出席活动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