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招商投资
中国旅游集团与24家海外供应商签约
2020-11-08 09: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上海11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罗霞 周晓梦)11月7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旅游集团与包括雅诗兰黛、轩尼诗、保乐力加等在内的24家海外供应商签约,签约项目涵盖香水化妆品、进口烟酒、食品等品类。

中国旅游集团对本届进博会高度重视,组建交易分团赴现场参会采购,同时积极争取扩大采购签约成果,逐项梳理上一届进博会进口情况,深入挖掘采购潜力。

签约仪式上,与会签约供应商纷纷表示,利用进博会这一开放平台,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创新服务,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本届进博会上,海南三亚展馆用中英文对中国旅游集团旗下的三亚国际免税城进行了专门介绍。此外,展馆大屏幕播放的宣传片中出现了中国旅游集团重点打造的海口国际免税城,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中国旅游集团连续3年参加进博会的签约活动,与全球合作伙伴达成了更广泛的合作意向。该集团将积极利用进博会这一平台,顺应国内旅游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加强与境外合作伙伴的合作交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消费产品和旅游服务体验,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