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招商投资
海南在深圳推介招商
2020-10-29 17:04 来源: 海口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10月28日讯(记者 祝勇)10月26日下午,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说明会暨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以推动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实现更好互动与合作。会上,我省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及措施,并重点推介了我省旅游、文化及体育等三大重点产业的招商重点和招商方向,欢迎国内外各大企业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发展建设中来。据悉,这是省旅文厅在国内举办的第三场自贸港政策说明会和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南建设自贸港拥有的五个独特发展优势、三大环境和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四个主要内涵等,以及我省在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多规合一、推行极简审批等方面的新做法新成效。

旅游产业招商方面:引进游乐型、体验型、观光型等旅游综合体主题公园项目;全面增加游客和本地居民购买免税商品的方便度;加大康养旅游招商力度;做大会展旅游;引进邮轮企业开发海南邮轮旅游产品;森林旅游招商顶级产品入驻;围绕环岛旅游公路招商;聚焦全域旅游招商;引进和打造一批夜间演艺剧目、旅游演艺、海上夜游等夜间消费项目。

文化招商产业方面,围绕旅游演艺主题公园、推进国家南海文博产业园建设、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文化产业园区、品牌节庆活动、建设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等招商。

体育产业围绕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提高体育产业的市场化国际化水平、打造体育冬训天堂等开展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