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点假期“不打烊”
2021-04-06 08:56 来源: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史贻鹏 【字体:   打印

清明小长假期间,文昌市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提升疫苗接种率,确保实现“应接尽接”。

4月5日上午,在文昌市文城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前来接种的人群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据文城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卫生院采取“轮班倒”工作模式,将每日接种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最多时候一天完成了近900针次的接种。文昌市文城镇卫生院副院长黎行新:“清明假期时间,我们医院正常上班,加班加点,确保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除了一线接种人员和急救、信息保障、疾控等人员外,还有不少志愿者也在为疫苗接种提供公益咨询、秩序保障等服务,受到市民点赞。文昌市民韩女士:“工作人员都热情接待,很照顾我们老人。”

记者还从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截至4月5日12时,文昌市4月份共有11.9万人完成第一针次接种,目前正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记者:符钰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