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通告
2020-11-06 16:15 来源: 编辑: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管理员 【字体:   打印

“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调动社会各界为“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集思广益,编制好海南省“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现面向广大关心支持我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工作的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一、内容要求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规划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立足海南全局,突出重大战略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海南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针对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服务和保障能力现代化提出政策建议,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点事项和重点发展指标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gongli16@163.com),以及信函反馈等方式发送建议意见。

三、有关要求

一是所提意见建议应以书面形式展现,可就某一专题形成系统性文章,也可就某个专题的若干方面提出看法和意见。

二是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实际,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行性。

三是所提意见建议要求文字精炼,表达准确,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59号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邮 编:570204

联系人:龚利

电 话:0898-65250229

传 真:0898-65250351

感谢您对海南省“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工作的支持!

附件:海南省“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意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