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趟冷藏集装箱货列开运 支援湖北荆州市
2020-03-17 08:1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3月16日讯 (记者邵长春 傅人意 通讯员何芸)3月16日11时55分,10958次冷藏集装箱货物列车从海口南站出发,驶向湖北省荆州市。这是海南首趟冷藏集装箱货物列车,也是我省第三班支援湖北物资铁路专列。

据悉,这趟专列物资由海南爱心企业捐赠,包括375.7吨西瓜、20吨菠萝,共计395.7吨。

据了解,在充分调研海南市场的基础上,为满足客户运输需求和海南物资特性,铁路部门积极开发鲜活货物产品冷藏运输项目,畅通鲜活货物物流渠道,首次将冷藏集装箱引进海南铁路运输。据悉,冷藏集装箱货物列车成功开行,对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