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
2020-01-28 09: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交通
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
免收琼州海峡过海费、车辆通行附加费,返回空载车辆享同等政策

本报海口1月27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潘彤彤)省交通运输厅27日发出通知,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省内及跨省(区、市)应急运输的优先保障工作。

据悉,通知涉及应急运输范围主要包括组织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和医患等人员运输。各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辖区内运输企业、运输车辆及其运输任务真伪性的初步核定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按要求组织担负应急运输任务的企业(车主)填写附表内容,并及时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厅属各单位依职责做好配合工作。

通知强调,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运输车辆按我省绿色通道政策保障其优先通行,并一律免收琼州海峡过海费、车辆通行附加费等费用;返回空载的车辆享同等政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