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2019-08-23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于近日积极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该行坚持抓好“四个结合”:即坚持网点阵地宣传和户外宣传相结合;坚持点面相结合;坚持公益性宣传和业务性宣传相结合;坚持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该行辖属基层网点员工,积极参加宣传活动,并在宣传活动中注重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维护金融工作者的品牌形象,展现了交行员工良好的服务精神面貌和风采。这次活动中,党员和共青团员职工表现尤其突出,他们争当宣讲员,争做活动使者,为广大员工树立了良好的职业榜样。

客户陈先生这样认为:“交行的员工在我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我讲解了支付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像我这样的金融消费者提高警惕意识,加强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有效提高了我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和防范能力,这样很好。”

此次活动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传统媒体等多种渠道广做宣传,提升了活动受众面和影响力。通过各渠道的大力宣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对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手段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广大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据悉,该行下一步将广泛了解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需求,自主开展适合的金融教育,进一步推动消费者金融普及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