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2:10 来源: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每日流行病学风险提示(2月18日)

近日来,我省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与累积确诊病例环比均呈下降趋势。但2月以来,我省报告的本地病例逐渐增多,疫情由输入为主已发展为以本地感染发病为主。由于受近期复工等人员流动增加等因素影响,若防控措施不到位,未来还有可能出现疫情波动。

防控建议如下:

一、严格落实《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指导意见》,进行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化防控。

二、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发热病人要按照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