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14:3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冒牌“海南交警”现身

收到年检短信

千万不要点击链接

求真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本报海口3月10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陈孝文)近日,有一些市民收到署名“海南交警”的短信提示车辆年检到期,点击短信上附的链接可网上办理。目前,已有市民被骗几千元。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3月10日发布紧急提醒:此“海南交警”是冒牌的,请广大市民千万不要点击链接,以防上当受骗。

据了解,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接到群众反映:收到署名“海南交警”的短信提示车辆年检到期,点击短信上附的链接可网上办理。有的市民收到短信点击链接后,无论输入哪个名字,得到的都是一模一样的回复:你车辆六年年检今日到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海南车辆登记”,关注并线上年审……经查,该公众号的登记主体为个人,并不是真正的海南交警。

针对此事,省交警总队已协调网警部门进行侦查,如有群众受骗,可向属地警方报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