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14: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海南省税务局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基本就绪

国地税业务系统3月1日合并

本报海口2月24日讯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曲易伸)海南日报记者2月24日从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获悉,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海南省税务局将于3月1日上线金税三期(并库版),实现原国税、地税两套金税三期系统并库。

金税三期并库是推进税务系统机构改革的关键工作,全省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从2018年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挂牌成立开始,该局便已着手实施金税三期系统并库,目前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据介绍,为确保并库工作顺利进行,海南省税务局成立了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形成金税三期并库工作方案,并抽调35名业务骨干参加集中办公。

截至目前,金税三期并库的应用系统在预生产、生产环境已全部完成部署,系统间联调也已基本完成,并完成了各系统的初始化代码、参数、功能集、岗位、流程等维护工作。

2019年2月1日起,全省税务系统在金税三期并库生产环境开展全员、全量、全业务“双轨”运行,进行真实业务“双轨”验证测试。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征管信息系统停机升级部分业务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2019年2月22日20:00时至2019年3月1日8:00相关信息系统将进行停机切换,部分业务将暂停对外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停机升级期间,广大纳税人可及时关注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门户网站和各地办税服务厅通知公告。如有疑问,可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时,警惕不法分子编造散布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