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新闻报道
全国消费促进月海南活动启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1

全国消费促进月海南活动启动
将办百余场促消费活动

本报海口9月10日讯 (记者 罗霞)9月9日晚,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海南活动在海口启动,100余场促消费活动将陆续在全省举行。

由商务部发起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将在9月9日至10月8日期间集中举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全国消费促进月海南活动启动后,我省将围绕免税、汽车、餐饮、家电、电商等重点领域,举办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扶贫消费月等100余场促消费活动。将着力发动千企万店参与,全省各市县联动,线上线下互动,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节庆、季季有促销。

此外,我省将推出千万元消费券、家电以旧换新补贴、银行满减补贴、家政清洁套餐等惠民项目,促进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