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新闻报道
省高院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06

本报海口6月5日讯 (记者 金昌波 通讯员 侯俊杰)6月5日下午,海南省高院机关举行“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法院力量。

据悉,此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共提供了6大类74款扶贫农产品,省高院组织机关干警以及海口海府地区8家法院干警现场认购、各法院机关食堂进行团购。活动现场,领导干部们纷纷带头消费,干警们踊跃购买百香果、土鸡蛋、富硒大米、牛肉、蜂蜜、食用油等特色农产品,氛围非常热烈,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

近年来,省高院始终对扶贫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领导坚持每月拿出近300元在海南爱心扶贫网订购肉蛋、米油等农副产品。特别是省委开展“春风大行动”以来,省高院组织全院干警、机关食堂购买定点帮扶村贫困户农产品近40万元。下一步,省高院将以产业增产、贫困户增收为主线,持续加大帮扶和投入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把乡村振兴这篇文章做好,让村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省高院院长陈凤超参加现场消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