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新闻报道
关于琼中县、保亭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的公示
来源:海南省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建立贫困退出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南省贫困县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方案》,琼中县、保亭县在县级自查的基础上提出贫困县退出申请。经省级核查和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琼中县、保亭县均已达到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序列。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4月12日至4月18日工作时间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省扶贫办反映。

联系电话:0898-65334423

电子邮箱:dckh@hainan.gov.cn

通讯地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政府海府办公楼915室


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